草莓果醬餅餅.. 今天變冷然後又下雨早上我做了草莓果醬餅餅...因為今天是兒童節哩!長灘島這是孤兒院小朋友喜歡吃的餅餅塑型中的餅餅塑好型擠入草莓果醬這是第一批成品...這個人信貸是第二批成品(這批時間縮短了5分鐘所顏色就有差一丁丁)然後又幫小朋友們做了pizza(酒店工作他們很少有機會可以吃這個東東)上回有做一次他們很喜歡吃哩...所以今天又做一次囉室內設計...材料很多吶..pizza正在烤箱裡噗滋..噗滋..出爐囉看起來粉讚說...我有多做一個給九份民宿我姪子們吃當做他們的兒童節禮物還做了幾個豬豬餅餅...這個很花時間..弄好後就把餅ARMANI乾跟pizza...還有昨天採的草莓(一些些)拿去孤兒院哩...去到那把東西拿了出來小朋友澎湖民宿都很開心...而且還說真的太好吃了耶...祝福他們兒童節快樂.......今天有我有二個資辦公室出租料夾一個粉紅色的一個黃色的我比較喜歡黃色這一個哩...因為粉色那個太粉了..(陳小牙酒店打工一向不像喜歡很粉的東西@@)不過都很可愛...所以我就把它們拿來裝資料哩.....進度有結婚跟上....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