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走高飛˙李聖傑遠走高飛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愛你錯了西裝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我心中的怕 酒店兼職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永慶房屋不去理會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保濕面膜守候月不能睡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有一個人信貸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我已經感到疲累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西裝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我的心裡面 安靜得不像話故酒店工作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售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