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本日心情....差....想睡指數破表....火氣向上攀升....商務中心然後.....今天有很多雜務等著我去解決.....休了二天假...但是那租房子二天都有來公司處理事情...所以基本上...還是累- -"""因為有新的酒店兼職小朋友要到我們公司報到...所以......我也被迫改變許多行程...本室內設計來以為可以等到我休假完後再一一處理的......好吧...一切都是命澎湖民宿啊....繼續認命的給它做下去.....然後....帶著一身的疲倦回到家租房子時,....家人都發現我快累壞了.....想睡...好想睡.........就是這裝潢樣啦.........辛好今天沒被拖去拼酒...不然我一定昏屬給他們看=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吳哥窟}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