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美籍周杰倫迷-偶像名歌教育子女20100806-TVBS新聞-哈新聞==美籍周杰倫迷-偶像名歌教育子女美籍周杰倫迷 偶像名歌教育子女TVBS更新日期:2010/08/05 22:26 莊志偉 藝人周杰倫票貼的魅力,連美國人都無法擋!一名旅居北京的美籍歌手,不但自稱是周杰倫的粉絲,唱起中文歌有幾分神似周董的嗓音,甚至還拿周董的歌「聽媽媽的話」來教導自己的女兒,因為他說,這首歌長灘島的意境,配合周杰倫成功故事,真的很有教育意義。您沒聽錯,這位美國老爸、韓國媽媽,在北京家裡,帶著3個女兒一起自彈自唱的歌,是周董的「聽媽媽的話」。北京美籍人士那比爾:「周吳哥窟杰倫那首歌『聽媽媽的話』,他為什麼唱,他說我小的時候我媽媽一直說,你繼續學鋼琴,周杰倫說我不想學,他媽媽逼他,他現在他很精彩,他說你看全國都聽我的歌,謝謝媽媽,聽媽媽的話帛琉就這個意思,所以我告訴小孩要學這首歌。」他叫那比爾,大學學的是亞洲文化,沒想到就此愛上亞洲,畢業後選擇到北京定居,還娶妻生子,也在這裡聽到、並且愛上了周董的歌,聽聽看,他禮服好像連唱歌嗓音,都有幾分周董的味道。或許您沒見過,其實這位周董的粉絲,在大陸也是唱歌、寫歌,樣樣精通,甚至體驗過萬人演唱會的氣氛。那比爾:「我愛中國風景,很好吃的不少,讓西裝外套人心情胃口大好,吃喝玩樂手拉手,現在氣氛一起享受,我們愛中國四海一家,我有一次去內蒙古,有3萬人看我唱龍的傳人,我就說大家好,我叫那比爾,我講中國話,我的唐裝怎麼樣,好看ARMANI嗎?好看,內蒙古很漂亮,你們都很棒,喜歡外國人嗎?你們能喜歡我嗎?喜歡,那3萬人一下子說這些,我就特別激情。」不管是自己哼哼唱唱,還是台上的熱情高歌,這位美國來的那比爾,G2000唱起中文歌可能比很多中國人還好聽,多年苦練有成,他說實在是因為太愛這種東方文化了。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100805222657 視頻ChunJoclin | 西元西服2010年08月06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6RDMtbtdv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