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研究:婦女一天一杯咖啡 可降低中風機率瑞典一項研究顯示,婦女一天喝一杯咖啡室內裝潢,可降低百分之22到25的中風機率。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卡洛琳斯卡醫學院」針對西服三萬四千多名、年齡在49歲到83歲的婦女,進行了十年的追蹤調查,結果發現在一禮服千六百多名中風患者當中,有200多人都不喝咖啡或一天喝不到一杯咖啡。研究人員酒店打工隨後進一步調整,排除可能影響中風的因素,其中包括抽煙、高血壓、及糖尿病,房地產結果還是沒有太大改變,那些喝每天喝咖啡的人中風機率仍舊比那些不喝咖啡的人酒店工作低。不過,美國一名心臟科醫生說,瑞典這項研究並未證明咖啡會降低中風機率,有巢氏房屋只是說明,喝咖啡的人中風機率比較低。瑞典「卡洛琳斯卡醫學院」的研究人員也居酒屋表示,還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以了解為何喝咖啡會降地中風機率。研究員也強調租屋,要降低中風機率的不二法門不外乎是,不抽煙、定期量血壓,維持健康的生活及術後面膜標準體重。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歲7個月的蛋 來來來.快來看喔.我家的皮蛋蛋出現囉.蛋叫大家一起來坐喔 現在的蛋無時無刻都在搗蛋搞破壞啦.有夠壞的啦 惡魔指數飆到95囉.累壞我囉啦  房屋買賣 現在的蛋很愛在房間裡跳來跳去喔.體力好好喔 麻麻我看到蛋玩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喔.照片拍不停喔 蛋呀.你跳舞好像猩猩喔.好爆笑耶.有夠阿花的啦 seo 這張的蛋好邪惡的笑喔.蛋你這是什麼表情呀 蛋無時無刻都要拿巾巾啦.好怪的小子ㄟ.別的巾巾.蛋都不要喔  蛋蛋好容易被蚊子咬喔.而且都留疤喔.救救蛋的腳上的疤啦 澎湖民宿 有誰知道去疤的藥膏好用的嗎.快告訴蛋麻ㄟ 玩一玩.還可以貼著牆壁嗯嗯耶.蛋你嗯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啦 脖子的筋都跑出來囉啦 蛋嗯完後.居然變出這個爽快的表情出來啦.笑屬我囉啦.有夠搞笑的ㄋㄟ 現在蛋的牙齒都快長出房屋二胎來囉.咬人好痛喔.看到蛋的笑就好開心 我說你們父子倆呀.玩的太激動了吧.床下也玩喔.蛋揍拔拔一拳喔 哈哈.我說蛋拔你也有這天呀.被自己兒子扁喔 蛋說拔拔.你在欺負麻麻.你就完蛋囉.我會保護麻麻ㄟ.你小心一點喔 蛋蛋早上剛睡醒的表賣屋情就對麻麻笑喔.看的我好開心喔 早上要出門前蛋有時會醒來喝ㄋㄟ.ㄋㄟ.還給我這樣的表情.太可愛囉 這樣麻麻出門做生意才會一直想著蛋喔 我麻麻說.男生要運動啦.我怎麼那麼命苦呀.加油喔 一歲7個月的蛋.體重還是10.5公斤左右都沒長肉.室內設計一直長高啦.也不錯囉 蛋不要像麻麻一樣矮就可以囉.蛋長到175左右就不錯囉跟拔拔一樣就好 現在的蛋.語言方面真的進步好多喔.國台語都會學喔.模仿力超強的ㄟ 記憶力也很好喔.知道衣服是誰的喔.蛋看到就會說.拔拔.麻麻.阿公.阿嬤的喔 有時還會拿拔拔的衣服西裝來穿喔.蛋和拔拔感情不錯喔 我們要穿衣服.蛋也會幫我們拿喔.好乖喔.打我嚇一跳..好貼心 看書方面還是差了點.亂翻一下就不看囉.想到看一下而已 當我們要吃飯時.蛋會拿報紙給我們墊喔.就是很雞婆啦 看到任何東西就要亂翻.每天房間都亂成一借貸團.好像小偷一樣 最不喜歡洗頭.每次都要哇哇叫.只要洗身體玩水就好.怪小子 現在的蛋很愛到處逛.我們要出去都會一直要跟.不然就大哭啦跟屁蟲 帶蛋出去.蛋都不敢做搖搖馬.或車子.只要是動的就不要.投錢就狂哭啦.沒膽的小子 蛋呀.每次麻麻投錢下去.你都不坐.還會哭到發抖系統傢俱耶.蛋好怪ㄟ 蛋呀.其實正餐吃不多耶.食慾差.還是以ㄋㄟ.ㄋㄟ為主.有時會亂吃一下 真是傷腦筋耶.就是愛喝多多和飲料啦.你也多吃一點飯呀 我回南部後.蛋黏人的功力真的是誇張喔.一直要抱抱啦愛撒嬌 一歲7個月的蛋.有沒有關鍵字行銷很棒呀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想睡...本日心情....差....想睡指數破表....火氣向上攀升....商務中心然後.....今天有很多雜務等著我去解決.....休了二天假...但是那租房子二天都有來公司處理事情...所以基本上...還是累- -"""因為有新的酒店兼職小朋友要到我們公司報到...所以......我也被迫改變許多行程...本室內設計來以為可以等到我休假完後再一一處理的......好吧...一切都是命澎湖民宿啊....繼續認命的給它做下去.....然後....帶著一身的疲倦回到家租房子時,....家人都發現我快累壞了.....想睡...好想睡.........就是這裝潢樣啦.........辛好今天沒被拖去拼酒...不然我一定昏屬給他們看= 租房子=++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偷閒---渡假去~緩慢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享租房子受我97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緩慢民宿~我整會場佈置個人都有放鬆到~不想工作的事~安心享受我酒店兼職的度假之旅~雖然現在經濟很不好~雖然現在結婚全球金融風暴~但是~緩慢~客滿~度假是享受土地買賣安靜的~但是~因為客滿~所以是吵雜的~有孩帛琉子的聲音~有其他房客的呼喊聲~吵~但是很感東森房屋謝EMMA~我很開心~好久沒出來走走了~好像都酒肉朋友要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了~我們大家一起排個長灘島時間~出去走走~旅行旅行~換我們去吵人家~室內裝潢來趟九份之旅~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11.28員林第2屆獅子盃健康路跑~~圓滿落幕哇~~今天起了個大早,就買屋是為了去參加獅子會舉辦的路跑活動,不過咧~~有點小小的睡過頭囉,起床九份民宿後就心急如焚的梳洗一翻,趕緊騎著摩托車往活動會場,一到會場真的是人西裝山人海的,心是特別的緊張跟興奮的,這可是我們夫妻倆的第一次唷,說真房地產的這種活動還滿有趣的,我跟我家老公的成績還算不錯啦,都有在組排名的婚禮佈置100名以內喔,我家老公5K跑了27分,男丙組總人數為645人,排名83名,我西裝外套咧就不知道囉~~因為沒有計時,女丙組總人數為326人,排名為46名,我家酒店工作老公還為我高興的咧,叫我一定要拿牌名單拍照紀念一下,哈哈哈~~~他還酒店兼職比我高興的咧,不過今天美中不足啦,就是沒有得到任何獎項啦,呵呵呵…襯衫手氣不太好的咧!!不過重點就是跑出樂活、健康,快樂就好啦!! 路跑組別賣房子總表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醫療疏失原本我嬸嬸因大腸潰瘍住進我家附近的大醫院...醫生開了葯讓她吃...在住院期間~她一直感裝潢覺腹痛...但醫生並不以為意...在住了二十餘天仍未改善....我叔叔決定轉診成大....到成大檢查才發酒店工作現...二十天前的小潰瘍...經病毒的侵襲...大腸已全部潰爛了....成大建議全切除~~以免造成腹膜炎結婚西裝...在我嬸嬸經過這二十天來的折磨~~體力早就不能負荷...我叔叔只能難過的簽下手術同意書...很多21世紀房屋仲介人以為拿掉大腸可能沒什麼...但是..我才知道那是要隨身掛著糞便袋過日子的..已不能再用肛門排便酒店打工了...我的天吶!如果是我~~一覺醒來發現我的身體變了...我一定會崩潰吧...尤其又是像我這麼注重外吳哥窟表的人...為什麼二十幾天醫院都沒有發現呢?真的覺得很生氣...好好的一個人~~如果一開始就去成大好房網...或許...她就不用做這麼大的犧牲了...希望她醒來以後...打擊不要太大...也希望朋友們...當小病個人信貸遲遲沒好~~就該考慮轉診大醫院了...寧願麻煩一點~~也不要輕忽而失去更多..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失憶後遺症我被罵了 被失憶症的母親痛罵  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 大家都說不要放心上 因為她失憶了說的也是 帛琉只是 我無故被罵 心情還是難以平靜等她清醒了 就完全否認 可是對我的傷害卻已經造成大家又說不要放心上 她是無有巢氏房屋意識的沒錯 只是 我的意識還很清醒 無法當作沒聽到也許我一輩子都太在意父母的意思吧為什麼失憶症的結果會這酒店經紀樣失憶不就是都忘了嗎 怎麼傷害人的那部分會增強呢人性真的本惡嗎聽說妄想幻想之後 再嚴重  就會有攻擊關鍵字廣告性的行為 我實在很擔心 因為目前科學也還沒什麼要可以阻止這一切說到此 我又有個不解健保局先前同意開失憶症的燒烤藥 可是在病人加重後 成為中度了 就不給付了難道中度了  就無法醫了嗎 就要自生自滅了嗎考量的點不知在花蓮民宿哪裡 也許健保局因財力問題  大力刪減 我倒是納悶 長年居留國外的有錢人 怎可以享有優待聽說許多拿綠卡的室內設計 遇到重病就回國醫療 省下的錢 搭頭等艙的有剩其實我們真的不懂  發牢騷也無意義 想法自救才是上策我的裝潢自救法就是趕快去睡覺 以防母親夜裡又起來鬧 鬧起來真的要命但願今晚可以讓大家安穩的睡一覺  
帛琉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有可能被淘汰的行業淺談本世紀最有可能被淘汰的職務根據Harment Management的資料中,淺談本世紀最有可能被淘汰的職務,花點時間看完,相信或許會對各位會有收獲的。【首先,將遭淘汰的是技術含量偏低的高薪職位者。】如:人事經理、行政經理、高級秘書等。這類職務的工作內涵不太豐富,其高薪水準是前些年泡沫經濟的產物,也是前些年人才市場上人才總量偏少的緣故造成的。【其次,是重複性較高的工作。】一些工作看似複雜,但其實只需學上幾年,就能靠老本進行簡單的重複勞動。譬如某銀行裡從事結匯,存放款等辦事的人員,實際上這類工作十年經驗與三年經驗幾乎是差不多的,後七年完全是重複宜蘭民宿勞動。【第三,是僅掌握單一技能的高薪者。】目前只有一專多能者(一個主要專長+很多副專長)方能追逐高薪,而僅有一技之長者如電腦程式師、翻譯等職位的高薪者,要保持其高薪收入已是岌岌可危,除非他們緊跟時代步伐,抓準時代脈動,不斷強化自身技能。【第四,是電腦化後,複雜性、風險度、工作難度和大大降低的高薪職位。】如某些財務經理、生產經理、倉儲經理、品保經理等職位原本很複雜的一道道工作成現在開始被電腦的一個個模塊過程所逐步替代。【第五,是技術含量較高的新技術領域中掌握落後技術的高薪人員。】舉例說,靠PC成為電腦人才的高薪收入者,未來若無法進入實力雄厚的大企業領21世紀房屋仲介域IBM、AS400或P9000等大型機的新穎技術,最後只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被淘汰。 【新定義的薪酬價值觀】傳統的學歷、背景、努力、能力等薪酬榜準,已逐漸被職能專才及智慧資產所替代,誰能改變市場生態,贏得勝利,他就是價值的代表。人力資源主管常常在召募新人時,會碰到一個實際又矛盾的問題--要以什麼價值標準來用人呢?在候選名單中,往往有些人能力就是強,潛力就是好,可惜,薪水太貴,年資又太淺,找進來準會「壓死」現職的同仁。在許多的考慮與妥協下,用人又回歸過去傳統的價值標準:高一點的學歷,久一點的專業背景,只為了維持眼睛看得見的公平,只為了在部門內,讓現職員工能心服土地買賣口服。在這樣重重的考慮與妥協下,往往我們放棄了最好的人選,因為,價碼太貴,內部無法建立所謂「公平原則」;因為,資歷太淺,擔心新人壓過老人,打擊士氣。【你真正的價值在哪裡?】圓山大飯店前總經理嚴長壽被工會公投罷免下台,其中一個原因是:工會不滿他削減員工福利,卻高薪聘請兩位副總或執行副總進駐公司。從員工的眼光看來,這些領高薪的,或許只會打打高爾夫球,只會交際、應酬,而真正替顧客提供服務的是他們這群實際的執行者,而不是那些坐領高薪的人,在薪資的分配上,是不公平的。這話說來,似有幾分道理,但從薪酬的角度來看,卻是錯誤的,因為薪酬的標準應該建立在真正的價值土地買賣上。一個侍者為飯店服務役勞,假設他盡忠職守,作好每個侍者應有的職務動作與提供相對滿意的服務,為飯店帶來的實際價值是每月六萬元,為了犒賞他,飯店每月給予侍者五萬五千元薪酬。而被認為坐領高薪的副總成執行副總,或許打高爾夫球,或許交際應酬,但他帶來的市場與價值,可能是每月一千萬、兩千萬,那你覺得公司要怎麼犒賞他們呢?也是五萬五千元嗎?從甚麼價值觀點上,才是真正的公平呢? 【職能專才決定你的薪酬 】吃大鍋飯?或每人分一瓢羹的薪酬觀念?這些在現今的環境裡,已漸漸離我們遠去。舉一個有趣的例子來看。假設名節目主持人A與B,就主持能力來講,或許相當,就長相來講,也算租屋網相當;但兩個人的主持價碼,卻相差懸殊,可能A一集主持費一百萬,而B卻只有六萬。其實他們的差異,就影視版的說法是知名度及卡司價碼不同;就薪酬觀念是職能專才基(Competence-Based)不同。經濟學的觀點說:「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操縱著市場。」 若你的薪酬價碼是五萬元,只要有公司也願意用五萬元聘請你,你們就銀貨兩訖--成交;若你覺得你有五萬元的價碼,但沒有公司願意以此價碼延聘你,你就會在一次、兩次、三次的面談中,把自己的價值妥協至別人可以接受的價位,直到成交為止。若員工的價值已超過公司能給予的價碼,自然地,他會找到符合他薪資期望的公司,然後跳槽。【智慧資產取代學室內設計歷背景】有一個薪資的觀念叫薪酬公平論(Equity Theory),每個人在市場的價值,好似一個銅板的兩面,一面是你的學歷、背景、努力、能力等;另一面則是你的薪資價值。若銅板的一面重於另一面,市場就會藉著自然淘汰或自然流失,來改變這兩造差異。薪酬公平論在環境的變遷與市場競爭下,傳統一面的學歷、背景、努力、能力等等,可能要被職能專才(Competence )及智慧資產( Intellectual Capital)所代替。誰能改變市場生態,贏得勝利,他就是價值的代表。許多人覺得他在公司的價值是「從年輕到現在,這麼多年來,我把青春都奉獻在此,所以公司應該犒賞我」。就情感上來說,是的;但若員工二十網路行銷年前的工作價值和二十年後的工作價值是一樣的,為什麼公司要付兩倍的成本去養一個只要一倍薪水的員工?只因為這個員工沒有成長?個人的薪資標準應該建立在自由市場的價值上。若你在某公司得十萬元薪水,但你辭職後,只能找到四萬元的工作,這差額代表你用你的年資與忠誠度換來的。公司經營狀況好的時候,你或許能生存;公司一旦遇到危機,你將是優先被考慮資遣的對象。那時,你怨天尤人,覺得時不我予,可能都為時已晚。你對公司的價值,是否是可攜帶的價值(Portable Value)?這是每個現代員工應仔細去思量的;再被僱用的能力 (Employability),考驗著職場的芸芸眾生。【懂得運用知識才是真澎湖民宿正贏家】聖經裡有一個絕妙比喻:主人要往外國去,就叫僕人來,把家業「按個人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人五千,一個人兩千,一個人一千。領五千的僕人隨即拿錢去作買賣,另外賺了五千;領兩千的僕人,也照樣賺了兩千;領一千的僕人則把銀子埋藏在地裡。過了些時日,主人回來和他們算帳。領五千、兩千的僕人,因為為主人增加了財富,受到主人的款待又加派任務。那領一千的僕人則遭主人責罵:「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就是把銀子放給兌換銀兩的人,亦可連本帶利收回。」主子便把 一千兩 銀子奪回,給了那原先 五千兩 銀子的僕人。每個人的價值,有如此例中的五千、兩千、一千,你是哪一種呢?【你的附賣房子加價值(Value Added)在哪裡呢?】工業時代,創造機器大量生產,擁有資金、設備,是有形的財富;在資訊網際網路化、組織扁平化的今天,資訊和知識成為競爭利器。誰能改變現有的工作流程,不斷地創新,發明更具爆發力的產品,才能為組織帶來競爭力,帶來利潤。或許你從某大學或研究所畢業就非常地自滿,但今天所有的學歷、背景僅是謀職的敲門磚,猶如五千、兩千、一千的才幹,真正的職場贏家,是那些學習能力絕佳,知道如何取得知識、儲存知識、善用知識並創造奇蹟的人。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華民國青溪協會登玉山活動 中華民國青溪協會10週年登玉山行程 酒店兼職時  間:中華民國99年4月22日  晚上7:00至10月24日 下午05:30 九份民宿 說  明: 玉  山: 海拔3952公尺.百岳排名第一.一等三吳哥窟角點.別名新高山.五嶽之首.東北亞第一高峰 個人裝備: 2水瓶.點心.個人藥品濾桶.雨衣.禦寒衣物.遮陽帽.毛線衣.手套.頭燈.拖鞋.碗筷.護膝.拐杖.盡量穿 著酒店工作長袖排汗衣.登山鞋或布鞋 經  費: 參與者每位3000元.多退少補 酒店兼職(含食.住.行) 報  名:中華民國青溪協會中部辦公室陳副主任明勝面膜  電  話 :0918-870156 05-3702801 (有意參加的學結婚西裝長請直接向陳明 勝學長報名)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紅燒豆腐的做法紅燒豆腐的做法    原料:   豆腐、豆襯衫瓣醬、辣椒醬。  做法:  1、豆腐買回來如果沒有用的酒店經紀話,先用水泡起來,豆腐切塊。  2、鍋中燒水,水開,倒西裝入豆腐。焯個水。水開就撈出豆腐待用。  3、鍋中底油,九份民宿油熱放蔥段,豆瓣醬,辣椒醬,爆香一下。20秒就可以了。 太平洋房屋 4、鍋中加半碗水,加些鹽,雞精,少些醬油,水開倒入豆借貸腐。  5、大火燒個3到4分鍾就可以勾點欠起鍋。  6、加褐藻醣膠點香菜或者蔥段比較漂亮,湯也可以泡飯,蠻香的。
小型辦公室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歲人瑞養生法希望你也能活到102歲 一個人活到101歲,又沒病痛,牙齒全口真牙,不戴眼鏡能讀報紙,一定有其養生之道,終於在2010.8.4 有幸與人瑞崔介忱 先生(101歲)見面,請教他的長壽健康法: 飯勿吃太飽,覺要睡得好,運動每天做,營養不可少, 盡量找快樂, 切莫尋煩惱 ,赤子心常在, 百年也不老, 不個人信貸作虧心事, 人格比天高, 為人不貪墨, 子孫也逍遙。 崔介忱小檔案:出生:民國前1年12月出生。經歷:警政署人事處退休。子女:2子1女。居住:與太太(96歲)、孫女(40多歲)同住。睡眠:晚間9點入睡,清晨4點起床。健康狀況: 沒有病痛,雙腿分開近180度,彎腰向前,頭輕鬆碰到地面,腳拿起來掛在脖子上,身體系統傢俱如幼兒般超軟,體力超好,可伏地挺身108下。外表: 穿著整齊(穿西裝結領帶),身體挺拔,沒帶眼鏡,沒有假牙,聽力正常,聲音宏亮,頭腦清楚,態度謙虛,看起來像80歲。自述: 人類的正常年齡應是20~25的5~7倍,也就是125歲到175歲。健康長壽的秘訣就是「營養夠、睡眠夠、運動夠、心情愉快」。66歲退休前如一般人,情趣用品也有疾病與老化現象,退休後即開始每天不間斷的運動,晨起先開窗戶,讓氣流通,接著在長床上做「床上保健功夫」,這套養生功是民國22年從軍到東北時,清涼寺的光明法師所傳授,他每天勤練,退休前的老花眼、青光眼也無藥而癒。退休到現在沒有去過醫院,用過健保卡。 崔老養生之道:1. 長壽之道第一是開心樂面膜觀,不計較的態度。  第二是生活規律,順天地, 第三是多運動,累了也要動。2. 每日練床上保健功二十式(胎息、梳頭、揉眼、擺臀、搓耳根…等廿個動作)。3. 龜息法是呼吸細、長、勻、自然、有恆,來完全放鬆,產生自我修護力。4. 早餐一定吃,豆漿、稀飯什麼都可,不奢侈。5. 早餐飯後在婚禮顧問住家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散步。6. 走得到的地方 一定徒步。7. 飲食以多蔬果為主,什麼都吃,不挑食。8. 少吃肉類、油炸、冰冷、重辣、重鹹的食物。9. 不吃甜的食物。10. 不迷信有機產品,買一般市場蔬菜,先泡水20分鐘,再沖洗、烹調。11. 不吃鮑魚、魚翅等高貴品,粗茶淡飯。12. 晚上7:00後除喝水,什麼都不吃。宜蘭民宿13. 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14. 健腦保健法一;十指由前額往後腦梳頭108次。15. 健腦保健法二;雙手分別置於前額及後腦,左右橫搓108次。16. 健腦保健法三;打麻將,不過堅持只打八圈,而且絕對不熬夜。17. 牙齒保健法一:上大號時,專心的咬牙切齒,這樣牙齒不會退化的。18. 牙齒保健法二: 不用牙膏,只用代償牙刷沾鹽來刷牙。19. 眼睛保健法一:拇指尖壓按眼內角睛明穴108次。20. 眼睛保健法二:中、無名指置眼眶上,由內向外磨擦108次。21. 眼睛保健法三:鹽乾刷牙時所流出口水來擦拭眼球。22. 聽力保健法一;食指中指夾住耳朵上下搓揉108次。23. 聽力保健法二;中指在耳前中上部位搓揉108次。24. 聽力保健法三;雙手酒店打工搓揉整個耳朵36次。25. 胃腸保健法一;雙手中間三指放在肚臍上,順時鐘轉81圈。26. 膀胱保健法一;雙手重疊放在肚臍下,搓揉108次。27. 腰痛保健法一;躺下,雙腿向腹部伸回再踢出108次。28. 痔瘡保健法一;躺下,雙腿腳尖向身體板,同時縮肛10次。29. 腿力保健法一;躺下,右腳腳尖向身體板,同時整腿直不彎上室內裝潢提36次。30. 肩膀保健法一;兩手交叉握住,由腹部往頭上舉36次。31. 臂腰保健法一;胡伏地挺身36次。32. 疾病自癒保健;盤腿靜坐深呼吸36次。(舌抵上顎肉,鼻吸口吐)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酒店工作http://www.facebook.com/wujenshi票貼ngwu#!/photo.php?fbid=3876053646住商房屋31969&set=a.233036240088883.5637酒店經紀5.100001475257866&type=1&theater土地買賣 連打3天網咖 19歲男倒地不治沙崙保濕面膜溺水昏迷姊姊 拔管走了
酒店工作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微笑,讓人距離接近.我想,可能是有去上課的關係...因為上了課,心態和想法有所改變了.習慣和心情也開始變的不同了.所以...我...坐在公車上,看到外頭的景象時...亳不猶鬱的拍下讓自己有感覺的任何畫面.大家來猜猜...這個小孩,為什麼西裝是這樣的眼神呢?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者.所以...壓根不會知道,他..小弟弟在想些什麼?或許...我猜想連弟弟的媽媽也不知道答案呢!!*********************************************************這城市...冷漠好久了.尤其租辦公室在現在這個時機不太好,又分秒必爭的城市中.大家,好像漸漸的忘了...笑...是怎麼樣的美了.可芬妮我...就是要讓自己做孩子的模範.讓他們知道...一切從自己做起,只要是對的事.就像我們早上上學時,碰巧搭上社區巴士時...上下車都要和司西裝外套機都"謝謝"...看到同學校的,也要說聲早安...於是...漸漸的,大家都開始會向彼此打招呼了.即使...我們並不知道對方彼此的名字.這樣的現象...也發生在我們走路上學時,遇到的同路同校的人們.一開始...我們只是很安靜的走著...但永慶房屋...就在一天..兩天...持續不斷的遇見時..我們開始會互相的點頭,甚至我會主動開口說.."早安"..久了..我想..即使只是點頭..微笑,都會讓人感受到.."啊!!這真是美好的一天的開始".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如果是一群人的力量..那可裝潢就不同了.今天早上上課時,我們上的是"同理心".看著同學和老師討論的同時,我不禁在想著:這不就是我嗎?我也是那個會那樣說和做的人...於是,更仔細.專心的去探討.同理心 - 不批評..不論斷..不建議..不否定..沒有對錯.傾聽 - 如西服何去接住情緒?當一個傾聽者,不給任何的建議.了解問題 - 模式(重覆發生的習慣) - 行為模式 思考模式 表達模式指認 - 了解酒店兼職它運做過程 - 知道來源 - 重新選擇.受苦模式 - 要改變思考方向,找出糾結和問題根本.慣性 -思考 - 跳脫找出問題.***************************************************************老實說...上課的實質意義,或許不大.但是...十個人室內裝潢中,只要有人願意去試著做做看.那麼或許...就會有不同的火花和成果來出現.很開心,今天的自己也上場去和同學分享.那是證明我有實際的參與討論了.今後,我會更努力的...也會更加油的去實際做.P.S後記....會這麼積極的寫下心得和感想,辦公室出租得要謝謝兒子班上的一位帥哥小男生.因為本來很冷模又孤獨上學的他...自從和我們不小心遇著時...我們開始了..微笑攻勢..今天...那小帥哥主動和我說話了....哦...我的天呀!!我快暈倒了...別叫醒我...我...昏了...總之,就是一整個開票貼心的囉!!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預防貧血 多吃紅肉補鐵預防貧血 多吃紅肉補鐵 酒店兼職 2011年 07月31日 系統傢俱 健康版推出「健康Q&A」專欄,解答讀者對健康方面的疑問,歡迎來信至代償life@appledaily.com.tw Q 念國中的女兒因經痛就醫,確濾桶診罹患缺鐵性貧血。除補充鐵劑,飲食須注意什麼? A 缺鐵性貧血可能是飲食上鐵攝取不足,或因經膠原蛋白血過多造成鐵的流失。若經血量多、合併有血塊,應就醫找病因。若子宮有瘜肉、長肌瘤,或子宮內膜增生,應治療疾澎湖民宿病以改善經血多問題。 亦可能子宮難收縮 若子宮並無上述器質性問題,可能是功能性子宮收縮不良,房地產即子宮不易收縮。由醫師評估是否給予止血、子宮收縮或調經藥物。在飲食上補充富含鐵質的食物,可選擇鴨血、肝臟太平洋房屋、海藻、魚、瘦豬肉、羊肉等紅色肉類。吃素者可選擇全麥、黃豆、葡萄乾及莧菜、茼蒿等蔬菜,此外還要多補充富含租辦公室維生素C食物,以幫助鐵質吸收。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典牌衣服來來來...趕快秀一下目前收到的恩典牌好物就說寶寶長的快...衣服穿辦公室出租沒幾次就不能穿了....我拿到的衣服...都好新優....這件...是一套滴喲...可愛買屋的小帽帽和黃色小鴨兔裝...摸起來好舒服...看質料應該是要等到11月天氣冷一點小額信貸再穿小車車兔裝...還有一頂同色系小帽...可是這件兔裝有拉鍊....有點擔心...酒店兼職會不會括到嫩嫩的皮膚呀?四件棉布肚衣....再加上婆婆買的....呵呵...我應該租辦公室不用再買啦...達到寶寶說的六件標準...藍條紋上衣+咖啡小褲....這種要套脖子情趣用品的衣服..我不敢自己穿...之後要麻煩有經驗的婆婆啦.....有個疑問耶...小男生澎湖民宿的衣服..怎麼都是偏藍色系呀.....好想給我的小荳子穿粉紅色的衣服.... 一定很賣房子可愛.....可是我老公不准....泣~~~寶寶....這衣服很小吧....下面這支是我phs花蓮民宿手機...和一把普通尺寸的剪刀....我猜為什麼衣服會這麼新....因為大家都不敢個人信貸給小寶寶穿呀....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希望... 沒有壓力...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沒租屋有噪音... 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沒有邪惡...沒有厄運買屋... 沒有病痛...沒有擔心....沒有生?臉書行銷軟宜蘭民宿體?..沒有分離...沒有遺憾...沒有後悔... 沒有迷有巢氏房屋惘...沒有 部落格seo軟體眼淚... 但是----不能沒帛琉有 ---- 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 褐藻醣膠 )))) 快樂---幸福---陽光建築設計---笑容 (((< 台南防水 br>
房地產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消費券是短期措施 政府需擘劃長期政策降低失業 (台灣時報 社論 2008.11.19)消費券是短期措施 政府需擘劃長期政策降低失業 行政院終於拍板定案,「消費券」的發放將以「人」為對象,每人都將發放消費券,額度為三千六百元;而且將「不排富」,必須在明年底以前用玩,以儘速酒店兼職刺激消費、擴大內需。如果個人覺得不需要,要捐給慈善團體,也可以抵稅。整體預算需要八百二十億元,將以特別預算來推動,預期將讓九十八年度的國內生產毛額增加百分之零點六四。 我們曾經說過,這種作法等於強迫人民將整體的儲蓄提早用於消費,對於刺激短期的景氣是有幫助土地買賣的。然而,在一般預算制度之外,以「特別預算」來提供資金,就會排除預算法對政府累積債務的限制,容易無限制地提高政府債務,將對已經龐大的政府債務造成「雪上加霜」的效果,不利於未來的政府施政。而「不排富」的作法,也無法達到社會福利所追求的「所得重分配」效果。只是售屋網,比起「退稅」,「消費券」的確可以產生更快速和有效的內需效果。 然而,令我們憂心的,卻是在發放「消費券」,政府債務增加八百億之後,如何持續面對「金融海嘯」的問題。其實,各種資訊都透露出來,目前電子、觀光、金融等產業都面臨極為嚴重的不景氣;許多廠商要求員工烤肉食材進行不支薪休假,週休達到三天之久,希望藉此度過訂單大幅減少的衰退狀態。到今年底或明年初,台灣就會面對另一波極為嚴重的失業潮。在這種壓力之下,行政院居然將大筆資金以「消費券」的方式消耗掉 - 這其實只是「治標而不治本」,就算可以提高百分之零點六四的經濟成長率,酒店工作但未來又將如何面對即將提高的失業率? 我們不時呼籲,面對一波又一波全球金融海嘯所引起的經濟衝擊,行政部門不能以一種「打帶跑」的方式加以因應;必須要整體思考,如果景氣低迷持續個幾年之下,如何去面對困境?因此,除了「新政府」上台時所提出的短期性「促進內需方案室內裝潢」以外,其他各種經濟方案都應該屬於中長期方案,才能夠一方面刺激景氣,一方面提升國內勞工和企業的競爭力,方有可能在中長期維持台灣經濟的力道,不會完全「看天吃飯」、隨著全球景氣的狀況「隨波逐流」。 例如,在一九七三年底的第一次石油危機發生之後,台灣陸續提出了買房子「十大建設」的各種建設方案,不僅讓台灣早日脫離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還讓經濟成長率維持在百分之十上下,繼續創造出難得的「台灣經驗」。在這次金融海嘯之下,中國大陸也有魄力地規劃挹注四兆人民幣,提出多項交通建設來刺激內需。如果政府真的提不出更好的方案,我們願易支21世紀房屋仲介持政府以特別預算方式,提早進行「愛台十二項建設」的幾項重要內容 - 但必須明訂四年後中央政府的累計債務維持不變,來矯正這種「預支」所增加的債務! 換句話說,在景氣持續惡化之下,我們可以支持提早進行實體建設,來克服景氣低迷的困境;但條件是政府的累計債務不能無網路行銷止境地擴大,而這也是馬政府在規劃「愛台十二項建設」時,承諾人民的。 「消費券」人人喜愛,但是不要愚弄人民,請清楚地告訴社會大眾,接下來政府要怎麼辦!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峇里島超隨興第四天一早起床跑去與泥去拍VILLA這間VILLA算是入門級的所以不算太大間但是蠻多地方也都很美很值得拍照哦!雖在房間內有專屬游泳池但在VILLA外也有大的公共泳池之後泥還跑去房間內泳池裸泳哩!今天原本是半天無行程但與導遊約好要去逛KUTA所以我們就早上10點出發但導遊又任意帶我們去椰子工褐藻醣膠廠買東西~.~真是很愛亂帶我們去買就介紹一些椰子的相關產品雖沒啥興趣但椰子味道好香所以就買了二罐護髮乳與身體去角質那邊的人幾乎都會說中文~一直推銷但有買就該偷笑了吧!還推咧!我們到KUTA之後導遊想帶我們去一間酥骨雞吃飯因今天的午餐是自理怕要花很多錢~就拒絕了導遊想不到我們在KUTA下車後某人酒店打工就開始碎碎念說我為什麼要拒絕導遊的好意.....就在KUTA街上吵架.....切!後來又打給導遊請他帶我們去吃酥骨雞店不怎麼起眼而且離洋人街也有點距離但他的餐真的很好吃哦!我們點了全隻的酥骨炸雞+花生豆腐煎蛋+2碗飯+2杯果汁=RP140,000多(招待脆瓜一盤)不知算貴還是算便宜?但也蠻撐的啦!又好吃他們的櫃檯租房子牆上又貼有名人簽名~應該也算有名的店吧!之後就去逛KUTA-洋人街在這裡看到的外國人真的很多耶!難怪叫洋人街而且店面也都較特別較精緻不過也有些店較不特殊啦!還跑去逛太陽百貨因東西較貴~所以我們也就逛逛沒買但是品質當然是比外面的好多囉!因我們不知道要如何逛KUTA所以又跑去逛不怎麼樣的庫塔傳統市酒店工作場但裡面有點暗又是賣T恤較多所以我和泥就隨便逛就出來了沒想到被我們看到有名的KUTA海灘原來就在洋人街過去一點點的地方呀!趕緊與泥去看導遊說有很多上空辣妹的海灘這邊的外國人真的好多哦!現在才都中午時刻就有許多人出來做日光浴或衝浪是沒有看到什麼上空的啦~但辣妹真的很多此行覺得以前外國人都胖關鍵字排名的這幾天看到的外國妞身材都超好的啦!看一看拍拍照之後就又要回去找導遊了想不到就在這裡被當地的攤販攔住問我們要不要畫刺青跟他詢價後也殺完價後我就選了一朵花畫在手臂上(畫完後覺得畫腳會較好)在沙灘上畫刺青還真是頭一遭呢!看他拿出舊舊髒髒的法寶畫也不管有沒有衛生了啦!反正這也是來峇里島會體西服驗的一件事吧?!之後就換我跟導遊要求要去網友介紹的GENEVA相信嗎?他是比傳統市場瘋狂殺價後還便宜的批發大賣場共有三層樓裡面也都超大間的啦!在傳統市場看到的東西~這邊也都有哦!想買禮物送人的也可以來這裡選購雖然品質不保證較好~但價格真的超級便宜啦!我們在這裡買了 RP275,000結果上車後~導遊說烏關鍵字行銷布還有更便宜的批發賣場但...想也知道他是不會介紹給我們去的啦!因下午我們有要做自費的藥草SPA(也是導遊介紹的)所以我們就先回去VILLA吃下午茶在吃下午茶時看到VILLA的員工在擺飾一桌很有情調的桌子這是有客人有預定的浪漫燭光晚餐才有的安排哦!我們雖也有VILLA安排精緻晚餐但我們沒有特別的安排啦!吃售屋網完下午茶就去做SPA了這間SPA居然不是兩人一室的但是環境還算優雅啦!我們做的藥草SPA會先泡腳之後再用藥草熱敷"印"在你身上一邊按摩一邊"印"雖做SPA過程中有藥草味~但做完也就沒了身體SPA做完後又去做Hair SPA呼~~~第一次做這麼久的SPA整整三小時~做完也都晚上八點了之後就由SPA店內的網路行銷車~"飛車"載我們回去VILLA我們直接去餐廳吃VILLA提供的主廚精緻晚餐沒想到浪漫晚餐的男女主角還沒來吃吃到一半時看到男女主角來時有點無法想像吶...呵!我們也有燭光晚餐啦~但沒有特別的佈置而已~哎!因為今天吃太多好料了雖冒著可能會滅頂的危險但還是下去游泳池玩水運動一下住VILLA沒有在房間內玩水還酒店經紀住什麼VILLA呢~哈!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敗西雅圖水手隊滴第十勝到手囉~哈哈哈~阿民滴第十勝入袋囉~票貼哈哈哈~太帥了~ 終場以4:2 打敗西雅圖水手隊~我是看晚上11點訂做禮服滴重播~ 看第一局時真是有點嚇到~第一局就被對手得一分~好佳在面膜~在第二局攻下三分~第五局吉昂比滴陽春全壘打得一分~在第六局澎湖民宿又被對手攻下一分~後來就一直呈現膠著狀態~哈哈哈~我有注意到~買房子阿民去剪頭髮ㄌ~嘻嘻嘻~還是很帥~ 在投手丘上接殺滴精采美技~室內設計太帥了ㄌ~A-Rod在這場比賽滴失誤有好多次哦~阿民真滴是愈來愈室內裝潢穩了~解決很多危機~哈哈哈~阿民加油~你太帥了~太厲害了~加油賣房子

ih32ihkjx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